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想写那种青春期的小男孩,长手长脚,两根手指就能圈起来的脚踝和手腕,稚气而邪恶,自知勾人。非常微妙地介于青涩和成熟之间,像一个形状完美的青色苹果,果肉酸甜,汁水饱满,让人贪婪的鲜嫩。
野树一样疯长,脊椎和指节一样抽长,整个人抽成一种剔透的脆,骨头仿佛一把玲珑骰,哗啦啦丢进瓷碟里转半天也停不下来。拿烟的时候烟气从手指间升起来。
小时候穿短袜小皮鞋被人抱上吧台握着脚踝给他系鞋带,长大打架一拳挥出去眼底一线凉薄冷得吓人。
边打边笑。

偶尔一半句脏话,讲脏话的时候该死的性感。

特别会撒娇,对喜欢的人占有欲非常强,也不惮被识破,然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想写,好吃。

评论 ( 9 )
热度 ( 186 )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