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想写那种穿黑色高领的女人,眼睛纯黑神色很淡,手指修长指甲饱满,整个人像包在黑色衣服里的一柄刃,脊椎就是修长笔直的刀身,利得吓人。
够锋利,又够散漫。
衣架子,抽烟,穿什么都好看。
是那种明明穿着黑色高领,然而气质就是性冷淡式漫不经心的性感,就是让人觉得这样的人,透过衣料能看到脱光了的曲线。是那种能引人遐想,但引出的想法绝不会下流的人。
情色而非色情,高级性感。
女人,但很绅士,会帮身后的女人扶门,人行道走外侧,撑伞刻意撑到对方一边多一点。懂惊喜,懂浪漫,浑然天成的周到细心。想的话会把人照顾得妥帖而无声,隐性风险出现之前会根除,不会让对方察觉一点半点。
能看到的就是风轻云淡地一笑,告诉你没事,不用担心。
讲情话无端几分轻佻,然而爱意和诚意倾注在眼神。
能让人感觉到被爱着那样的人,仿佛被她所爱的时候,自己就是世界中心。
被她宠过之后,再也看不到别的人。
 
  
苏,好吃。

评论 ( 5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