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超、超级喜欢!非常赞了!
啊啊啊这个人设超级心水,感受到了爱啊!(抱住蹭)
藕君真的暖,源源不断暖我好多次,小太阳。
(把獾院妹子抱回休息室…♡)

那条藕:

看!!是天使!!!!
蹲lof超久第一次勾搭的人! @知行
文风冷冽帅气犀利还苏苏苏,天天都想给太太打电话打爆!!!
非常私(嫑)心(脸)的来了一发蛇院的太太设定~蛇院公共休息室设定在湖底,还有一段描述说可以听着湖水拍打窗户的声音入睡,灰常想溜去睡一次惹_(:з」∠)_
有机会一起睡呀(拍床(๑•̀ㅂ•́)و✧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