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敏感题材,导向错误,双重侵权,抄袭盈利。
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都被击穿,毫无悔改之意。
披马甲,不道歉,不删文。

知道上一个披军旗的一线艺人被封杀了多久吗。
知道侵权牟利达到额度就违法了吗。
版权官司难打,可你知道上一个侵权败诉的被告赔了多少罚金吗。

玩消失,觉得披了马甲有恃无恐吗。

你是真的认为当代互联网科技查不到你的IP吗。

别了吧,门外有人查水表了。
 
  
这种本不该出现的事情每出现一次,消耗的都是观众对凹凸的爱意。

凹凸是不错的国漫IP,创作组到同人圈,为它付出心血的人太多了,别毁了它。

评论
热度 ( 123 )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