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每个故事就是一个宇宙。
献上我能做到的最好的平行宇宙。

“可能拥有着最多姿多彩,宏大壮丽的想象空间,看似再荒诞不经的设定,也能变成壮丽的画卷,对你们来说故事就是故事,故事本身就是一切。

展望未知,认真,描写,重视情怀。

对于自己想象出来的世界抱有尤其重视的态度,当构想脑海中预想中的世界时,通常会以相当细致的态度对待其中很多的场景细节,SDET型的创作者常心无旁骛地专注于将自己的文字转化为切身的神奇体验。很少拥抱现实,但故事却看上去栩栩如生充满实感是SDET的常见特征。

SDET常常是卓越的,复杂重幻想的创作者,他们对待虚构的事物拥有如一般人对待现实一般强的专注力,而不会因为知道其某种程度上“脱离”现实而对这些事物开玩笑。SDET型写手对待写作的这种态度,加上他们常常强调具体的知觉、情感体验,让他们很容易给读者带来很强的沉浸感。“史诗型”写手只是一个概括性的称呼,并不意味着所有这个类型的写手一定会创作传统意义的奇幻“史诗”,其中一部分会创作其他类型具有翔实体验的复杂故事,这也会和史诗故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