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是这样的。
有时候会特别去写那种狗血烂大街的题材,霸道总裁爱上我,纯情房东俏房客,总之就一百个写字的人中一百个会在心里多多少少考虑过的情节和角色。
再花样翻新,特有意思。
就好像平淡无奇的材料叮当烹饪之后艳光四射,越是平庸俗套的设定,一旦玩好了更加妙趣横生,写的时候好像翻花绳,眼花缭乱间从指尖绽出花朵。
苏了。
也喜欢看各路太太写高质量的这种梗,字里行间总能发现有趣的灵魂。
 
“我给你讲个故事,你可能听过,但等我讲完,你从此只愿意听我讲的。”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