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印调。

入圈的时候有个目标,千粉出本。
现在过千了,想开个印调。

要做的事情很多,想问问大家。
1.这个本想好好做,一切从头开始,现在各方面都没有人手。想问如果有人对任何一篇中的任何情节有兴趣,愿不愿意画插图,封面,什么都好。具体可以圈我,或者私聊。

2.这个本不止想收我的文,也想把读者的长评收在对应的文章之后,这样就像大家一起完成了这个本。我想以这种方式表达我的感恩,所以非常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有人对任何一篇中的任何情节有兴趣,愿意写一些评论,我将在取得授权后将评论收进本里。长篇评论请圈我,或者私聊。

3.除了插图和评论之外的其他事项,如果有人有兴趣,请圈我或者私聊。

4.本子里想收哪些文,请留言告知。

5.之后的其他东西想看什么情节,请留言告知。

6.印调,想知道多少人想要这个本。
 
 
 
本文开放转载,非常感谢,万分感激。
献上我能做到最好的平行宇宙。

评论 ( 23 )
热度 ( 55 )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