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

印象派,我负责写,你负责看。

重视评论,希望得到评论。
不要日我loft, 谢谢。

爱我就说,好吧。
直接告诉我,留言评论私信怼到我脸上告诉我。
我也爱你,真的。

昨儿空间看到的,mark.

乱七八糟恋爱价值观四十五题。

警告:这套题不旦不会增加彼此感情与深入理解,并反而极大可能会死情缘。

做题很累,可以简答会与不会,觉得有别的情感可以解释,更可以选择性选题回答。

1.若你禁欲,你对象却有需求,你会让他出去找人解决吗?
我不禁欲,跟我做。

2.你对象禁欲,你会为了需求去找外面的人解决吗?
那个人做不到禁欲的。(笑)

3.对象三次弧你,你觉得理解的同时还会觉得不开心寂寞甚至一瞬间想分手偷情吗?
不开心寂寞会有,分手偷情有点搞笑了。

4.你三次在忙,但是你对象很想你,你一上线就看到99+的刷屏或者是空间又被赞完了,你会觉得压力很大甚至觉得不开心吗?
不会。

5.要是你发现对方跟你有占有欲表现形势不一样你会觉得不公平吗?
不会。
我是…那种会喜欢被表达占有欲的类型。(笑)
前提是真的喜欢。

6.你对象的亲友老铁关系专属似乎比自己还更适合对象,你觉得非常醋甚至想让他删掉吗?
会醋,对关系进行重新评估。
不会强迫删好友,只会分手。

7.日常的亲友相处跟你对象相处有区别吗?
有啊。

8.夜里突然来情绪不开心发说说,对象第二天似乎才看到,你会觉得在你最伤心的时候他不在而失望吗?
不,睡着了还要追究太不人性。

9.你害怕被对象看到你的黑历史吗?
无所畏惧。

10.你会因为你对象有过黑历史而对他印象改观吗?
你指什么黑历史?
哈哈哈哈那种肯定会哈哈哈哈的。(笑)

11.若是关怀三次的闲聊,你会不会觉得对象有些时候没有戏友有趣?
有趣的灵魂随处可见。

12.想过对象把列表全删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吗?
……应该不会吧…单独分组可能会有。

13.对象突然冷淡,慢热,你会不会觉得他其实是根本就不喜欢你了?
当然。

14.觉得颜值重要吗?
不那么重要。

15.本来一起在一个群,对象没跟你说就突然退群了,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吗?
多少会。

16.应该把三次有关的负能量说出来大家一起分担吗?
只愿意找关系足够好并且愿意帮忙的人。

17.说说关于到底想不想涉三的看法吧。
看情况。

18.想过加对象的亲友吗?
不好说。

19.对于对象加你亲友你有什么态度?
不好说。

20.你要是在这段感情中觉得不太舒服或者是想提出要求,你是坦坦荡荡跟对象说,还是跟亲友牢骚一番觉得自己能忍耐过去?
会很清楚明确地谈一谈。

21.“我的天,我发现了对象在名朋的小戒指,似乎是前任或者是跟亲友绑的?”
很难容忍这种事情发生。
会好好问清楚。

22.对于你对象还在外面发广告找你同皮戏友或者专属你会怎么想?介意对象跟你同皮的人玩的很好吗?
哦?你要找别人?
好啊,看·谁·好·找·谁·去。
stay away from me.

23. 对象表面上说先存着,其实不吃你的安利,会觉得不开心吗?
如果真不感兴趣,尊重。

24.会因为自己的不开心就说分手吗?
要看是怎么不开心。

25.是不是不想让对象说关于分手的事情,因为感觉他就算是玩笑话都感觉带有些许真情实感。
双方雷点底线还是事先说明的好,偶然踩爆尴尬又伤感情。

26.比起感情背叛,更加讨厌欺骗。
都不能容忍。

27.想去偷情一下感觉自己是喜欢对象这个人,而不是皮的吗?
到对象这种程度,就是因为喜欢人。

28.“我难道还没有游戏有趣?”
我对游戏没兴趣。(笑)

29.还有“我做什么都行,但是你做却不行”的事情呢?
……似乎有,一时说不出来。

30.前任的亲友/讨厌的人的亲友跟对象很熟?
(摊手)不出意外没压力。

(这个破题怎么超了三十?)

31.性爱也很重要吗?
嗯。
很重要。

32.情侣空间情侣相册天天签到戒指都要搞吗?
偶尔秀一下ok,天天……
好麻烦啊。(笑哭)
别了吧就……

33.对于对象不一样的方法展示恋爱及社交过程的形势,你会怎么做?
很有兴趣,尽量配合。

34.会能接受对象的性癖吗?
应该能?

35.跟对象吃了不一样的西皮?
没什么大问题……应该。

36.会因为星座而介意他发展感情吗?
哈哈哈哈可能会?
谈得来几乎不会真的。

37.对象撕逼了,在讲道理和无条件护短选哪个?
讲理,然而百分之百护短。
先把事情摆平再回家好好教育。

38.累于做对象的不开心时候的阅读理解了。
想要什么,直说。

39.说说要不要对象关联的看法?
不了。

40.在意学历或者工作吗?家庭背景和阅历见识呢
差距不要太大,聊得来就好。

41.年下年上其实占有很大的比重?
至今单身,毫无压力。
然而喜欢年下,尤其小狼崽子。

42.因为付出的不对等而决定不开心?(例如送礼物的时候)
不会,看重心意。

43.觉得分手后送的礼物该收回来吗
不,已经是你的了。

44.说说对于“对象迟早会分”的看法。
(摊手)看是谁咯。

45.会因为亲友劝分而分手吗?
看情况。

46(附加题).希望(未来)对象做这套题吗?
哈哈哈先为那个人准备出来咯。
其实还挺想看的。

评论
热度 ( 13 )

© 知行 | Powered by LOFTER